未标题-1.jpg
城管爱心驿站为户外劳动者打造温馨港湾
2022-05-12 08:10:00  来源: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1
听新闻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发布《关于确认2021年“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名单的通知》,江苏句容市城管局义台街爱心服务驿站获得全国“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荣誉称号。同时,该市葛仙、里巷口、西关等3个爱心服务驿站也获得2021年度全省“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殊荣。

累可歇脚、冷可取暖、伤可用药。近年来,句容市城管局紧紧围绕户外劳动者群体的需求,以传递温暖、奉献爱心、感恩社会为服务理念,将该市建设路文化巷303平方米的义台街公厕打造成集文体活动室、妇女儿童之家、图书室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中心,用于解决环卫职工、出租司机、外卖员等户外劳动者的饮水难、热饭难、休息难、入厕难等问题。自2019年正式落成后,义台街爱心服务驿站已成为户外劳动者的“避风港”,赢得了他们真诚的点赞。

“小”驿站带来“大”温暖,近年来,句容市城管系统秉持为职工群众解难题的初心,多举措提升城管服务水平、转变城管服务理念,打造人民满意城管。在全市精心打造23座“城管爱心驿站”,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等较为完善的服务,为周边户外劳动者打造了一个个温馨的港湾。李雪庭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