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聋生自制丝网花献给老师
2021-09-10 13:5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巧手翻飞,制作色彩绚丽的丝网花。昨天,南通特殊教育中心聋中专三年级(1)班5名同学,在聋人美术老师张焕指导下制作一份特殊的礼物,迎接第37个教师节的到来。

南通特殊教育中心,原名南通盲哑学校,是由清末状元、近代著名实业家、教育家张謇于1916年创办,是我国第一所由国人自办自教的特殊教育学校,被誉为“中国特殊教育之鼻祖”,开华人特殊教育之先河。百余年来,学校几经迁徙,于2009年进行战略性重组,成为一所为视障、听障、培智学生提供康复训练、文化教育及职业培训的综合性特殊教育学校。

唐诗同学表示,自己动手制作丝网花献给辛勤耕耘的老师很有意义,祝老师们节日快乐。特教中心德育处主任王慧云介绍,聋中专三年级(1)班5名同学将于明年参加高考,全部报考工艺美术专业,“从1992年至今,学校已有192名残障学生考取大学。” 记者 尤炼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