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第八届江苏省道德模范及提名奖揭晓
2021-10-20 08:00:00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1
听新闻

10月17日晚,“美德之光”第八届江苏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省广电总台荔枝大剧院举行。邱海波等32人荣获第八届江苏省道德模范称号,王俊等27人荣获第八届江苏省道德模范提名奖。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主任张爱军出席活动。

为充分展示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以构筑道德风尚建设高地的新进展、新成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省文明委工作部署,今年4月以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省广电总台联合组织开展了第八届江苏省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积极推荐,经过严格规范的评选程序,一批道德模范脱颖而出。

颁奖仪式通过短片展示、情景讲述、现场访谈、颁发奖章、致敬礼赞等环节,生动展示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激励引导人们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加快构筑道德风尚建设高地,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新篇章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