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兴化姚叔叔帮5位孩子圆新年微心愿
2022-01-17 15:11: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1
听新闻

“今天我好开心,感谢姚叔叔帮我圆了微心愿,我过年有新衣服和新鞋子啦!”1月14日下午,虽然室外寒风凛冽,但兴化市海南镇中心校会议室内却暖意融融,该镇商会会长姚建刚来到这里,帮小雨、小晨等5位男孩圆了新年微心愿。

当天,姚建刚买来了两件羽绒服、三套新衣服和5双大小不一的运动鞋,让小雨、小晨等5位男孩一一试穿。真合身!孩子们别提多高兴,幸福洋溢在每个小朋友的脸上。

据了解,小雨他们参加的活动是由兴化市妇联等部门开展的“帮孩子们实现新年愿望 ”公益活动,到今年已连续开展了三年,得到了兴化广大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参与,大家给孩子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

“衷心地感谢社会的爱心人士来关注留守儿童的成长,给他们送来了这一份份温暖,我想这些温暖不仅使孩子们温暖在身,更是温暖了他们的心灵,同时我们也希望社会有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关注、关爱留守儿童的成长。”海南中心校团总支书记张建强感慨道。

记者了解到, 姚建刚目前经营着一家园林景观建设工程公司,近年来,他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每年春节前都走访慰问几十户困难群众,并捐资帮村里建桥铺路,受到了父老乡亲的交口称赞。近年来,他还喜获“兴化市好青年”和“全国优秀园林施工企业家”等光荣称号。

“市妇联开展的微心愿活动,很有意义,作为一名企业主,理应为社会多做贡献,我相信只要人人都献爱心,这个社会将更加温暖,今后,我将一如既往地将这份爱心坚持传递下去,同时呼吁全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献出自己的爱心,点亮孩子们的微心愿。” 姚建刚最后表示。(通讯员 陆荣华 沈明荣 冯兆宽 记者 王国柱)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