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2020“情暖江苏”春节慰问活动在宁启动
聚焦困难群体 助力脱贫攻坚
2020-01-09 17: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金梦 徐山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9日讯(记者 金梦 通讯员 徐山)1月9日,“情暖江苏”春节慰问活动在南京市浦口区启动,慰问对象为部分特困大病患者家庭。副省长赵世勇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赵世勇在讲话中指出,一年一度的“情暖江苏”春节慰问活动已连续开展14年,贴近贫困大病患者的实际需求,既为患病困难群众雪中送炭,也弘扬了社会力量的慈善精神。在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中,全省慈善组织、爱心企业和个人充分发挥作用,主动扛起社会责任,有效为政府救助拾遗补缺、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他强调必须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有力有效落实在“最后一公里”,凝聚各方力量,巩固脱贫成果。他希望社会各界大力弘扬慈善精神,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广泛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共同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贡献。

  江苏省政府副省长赵世勇致辞

  南京市浦口区委副书记、区长曹海连致辞

  捐赠单位代表发言

  据悉,今年的春节慰问,省慈善总会共募集款物1000万元,各市、县(区)慈善总会结合当地实际配套资金,慰问家庭成员罹患重特大疾病的低保户或低保边缘户。

  捐赠单位向江苏省慈善总会捐赠

  江苏省慈善总会会长蒋宏坤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

标签:江苏省;慈善总会;慰问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