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江宁公益暖冬行动帮扶百余困难学子
2020-01-10 14:08:00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端木  
1
听新闻

  捐赠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晨报讯(通讯员 张伟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端木)1月7日下午,由江宁区红十字会、区教育局、区关工委、区融媒体中心共同主办,江宁公益合伙人等机构共同承办的2020“这个冬天不会冷”公益暖冬行活动在铜山中心小学启动。

  据了解,从2017年至2020年,“这个冬天不会冷”暖冬公益行活动已经持续了4年,每年由江宁区红十字会、区教育局、区关工委等政府部门提供受助人名单,社会组织上门摸底排查,政府部门、企业出资帮扶,媒体监督和跟踪报道,这一模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截至目前,活动已帮扶了江宁区100多名困境儿 童及青少年。

  活动现场,江宁公益合伙人有关负责人向大家介绍历届活动的开展情况,对这10名学生发放了暖冬行公益主题礼包和助学金。活动还邀请了著名书法家、南京师范大学书法硕士高则宏先生现场为孩子们送“福”字。对此,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本次启动仪式之后,爱心单位和爱心企业代表还将为其余的20名困难家庭孩子送去暖冬行公益主题礼包和助学金,将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企业的关心与祝福送到他们的心中。

标签:暖冬;江宁区;公益
责编:金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