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今年植树节 南京“云植树”
2020-03-11 14:44: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白 雪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10日从南京市绿化园林局获悉,在第42个植树节暨全民义务植树运动3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南京创新义务植树形式,以“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南京”为主题,把植树活动从线下搬到线上。

12日9时30分至11时,南京市绿化园林局将通过官方微信、微博等平台,组织园艺讲座“云直播”,手把手教市民如何植树种花。让市民在家就可学习养绿护绿新技能,在阳台植绿护绿。

3月12日10时至21日10时, 南京市绿化园林局将在官方微信开通“义务植树H5线上有奖问答”,市民参与有奖问答可获得抽奖机会,平台将提供850个获奖名额、总价值2万元的绿植奖品。

此外,市民还可在南京市绿化园林局官方微信以“云”献爱心的方式,为义务植树尽责。只要捐款超过60元者,将获得全民义务植树尽责电子证书一份。市民所捐赠款项将统一汇入中国绿化基金会捐赠账户,用于江苏境内的国土绿化建设和宣传。(白 雪)

标签:南京市;园林局;义务植树
责编:金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