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南通市青商会企业家累计捐款捐物1200余万元
2020-03-24 09:46:00  来源:南通日报  作者:刘璐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刘璐)自疫情发生以来,南通市青年企业家们积极行动,用大爱温暖社会。记者23日从南通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了解到,据不完全统计,从疫情发生以来,各会员企业通过各地的慈善会、红十字会、医院、社区等渠道,共计捐赠人民币255.38万元,捐赠物资折算人民币951.8万元。

  正月初二,疫情刚刚开始发酵,在南通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的倡议下,南通市青商会港闸分会、开发区分会、巾帼荟,财税法专委会积极响应,募集爱心款6.4万元,全部捐赠给武汉市红十字会专用账户。

  紧接着,来自会员企业的爱心捐赠源源不断,一大批优秀企业为防控疫情纷纷捐款。与此同时,不少企业利用自身的产品优势,为全国各地的抗疫一线捐赠防疫物资。疫情下,南通市青商会的优秀年轻企业家们彰显责任担当,各类物资捐赠价值900多万元。

标签:疫情;商会;青年民营企业家
责编:金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