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尧胜社区 为困难群众 发放“爱心消费券”
2020-04-03 10:34:00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仲永 王界彬  
1
听新闻

  晨报讯(通讯员 王界彬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仲永) 为落实在低保户、特困对象等人群生活保障金及各项补贴发放到位的基础上发放“爱心消费券”,尧化街道尧胜社区结合集成改革目标任务,组织党员志愿者、全科 社工为社区困难群体、退役优抚对象发放“爱心消费券”,以困难帮扶暖慰群众,打造民生服务“暖心枝”。

  “爱心消费券”是新生事物,很多居民不了解使用方式。党员志愿者、全科社工便耐心地为居民讲解使用方法,告知他们可在最近的慈善超市兑换相应价格的物品。对于部分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志愿者和全科社工还积极充当“快递员”,直接送货上门,用实际行动把好事办好。

  此次发放“爱心消费券”活动,有力保障了特困群体的基本生活,提升了特困群体的归属感、幸福感。受助群众纷纷表示:“有党和政府的关怀,我们一定可以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爱心消费券;党员志愿者;生活保障金
责编:金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