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南京市环境提升月 志愿者发放千份倡议书
2020-04-13 10:20: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季宇轩 熊涛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记者 季宇轩 通讯员 熊涛)最近,如果来到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和进社区辖区,就能发现街头会有社区志愿者发放爱国卫生月的倡议书。短短几天,这个社区已经发放了1000余份。

  和进社区召开专题会议、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由社区党总支书记吴昌明同志牵头,社区干部全部下沉自然村,划分包干责任段,按照“建管并举,重在管理”的方针, 制定重点治理区域、整治标准,实行目标到村、整治到户、任务到人的工作机制,以长态长效工作要求提升治理效果、巩固创建成果。目前,已经对辖区内上潘、下潘撇洪沟和湖西自然村几处池塘完成清理工作,并安排专人定期检查清理,确保长效。同时,进一步调动发挥好群众力量,参与整治工作。

标签:社区;爱国卫生月;社区志愿者
责编:金梦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