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孝陵卫开展“冬训+爱卫”活动
2020-04-20 10:20: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丁也袁 王潇雪  
1
听新闻

  本报讯 16日下午,玄武区孝陵卫街道结合党员冬训和爱国卫生月活动,在南京农业大学和南京理工大学开展环境整治,为高校防疫和即将到来的开学做好准备。

  当天,孝陵卫街道组织机关干部、城管执法队员、社区志愿者、环卫保洁员等约40余人来到南农大、南理工,齐心协力清运堆在角落里的废旧家具、共享单车、塑料泡沫等杂物。同时,针对高校快递点杂乱堆放的现象,及时进行了规范整理。经过2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高校周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为顺利开学打好基础。

  据悉,孝陵卫街道此次行动将党员冬训实践课堂搬到环境整治现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与在地高校共建共治,用实际行动历练初心使命。 (丁也袁 王潇雪)

标签:孝陵卫街道;冬训;高校
责编:金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