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关爱独居老人 老党员工作室凝党心暖民心
2020-05-08 09:26:00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魏军 仲永  
1
听新闻

  近日,尧化街道尧辰社区老党员工作室以关爱独居老人为本月志愿服务重点,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和老党员工作室集成改革工作优势,联合社区全科社工、青年党员志愿者,形成“头雁效应”,上门探访社区的高龄独居老人,以实际行动凝聚党心,温暖民心。

  5月的天气反复无常,抵抗力差的独居老人容易感冒发烧。老党员工作室的王阿姨与老人亲切攀谈,了解老人的生活近况,进行心与心的沟通,排解老人们的孤独感,并叮嘱老人要注意温差,保护身体。

  针对疫情防控期间,老年人不便外出去医院进行血压检测,老党员工作室的老党员们与青年志愿者还提前带来了血压仪为老人进行血压检测,并针对有高血压的独居老人科普降压的饮食规律与食谱推荐。

  尧辰社区老党员工作室将继续发光发热,继续发挥集成改革工作优势,鼓励并带动更多青年志愿者加入到居民服务中,用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用志愿服务不断提升“尧辰”温度。

  通讯员 魏军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仲永

标签:工作室;独居老人;党员
责编:金梦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