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来科技城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06-16 17:5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6月11日,南京未来科技城联合江苏省血液中心、绿城物业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来自园区管委会、物业单位、各家企业近80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最终68人成功捐血,实际献血量达2万毫升。

当天上午8点,省血液中心的采血车准时停靠在未来科技城悠谷大楼前,2号楼大厅的体检休息处也已准备就绪。上午9点,志愿者们陆续来到现场,进行咨询登记、血压测量、血液检验、车内采血。来自江苏卧牛山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崔振辉从工程现场回到公司,正好碰上献血活动,二话不说立即上前填表做检查。这已经是他第8次参加无偿献血。

自成立以来,南京未来科技城每年都会组织无偿献血志愿活动。“今年是献血车开进园区进行集中献血的第四年,我们发现今年参与的人数最多,这意味着园区组织得越来越好,大家对无偿献血接受度越来越高,充分展示了园区职工热心公益、奉献爱心的精神风貌和高尚品德。”省血液中心主任王益平说。(记者 杜莹 通讯员 晓未)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