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凤凰家园社区慰问困难失能老人
2020-06-25 11:00:00  来源:镇江日报  作者:通讯员 殷文平 记者 姜萍  
1
听新闻

24日下午,镇江高新区蒋乔街道凤凰家园社区联合中鼎养老服务中心,开展端午慰问困难失能老人活动。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凤凰家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组织亲自动手包粽子活动,让老人们更真切地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增进大家之间的亲密联系和互相交流,也各自送上节日的问候,以轻松的方式感受集体的温暖。

在了解到有两名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不能到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参加包粽子活动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联合中鼎养老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立即分组行动,带上慰问品来到老人的家中。看到这么多青年人来看他们,老人们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热情地和大家拉起了家常。志愿者通过聊天,了解到了老人的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祝愿老人健康长寿。贡万信老人是公益活动“爱的供养——社会支持视角下贫困失能老人照护项目”中的受益对象,老人看到社区人员及志愿者一起为他送上端午节日的问候,非常感动。

此次活动还结合了社区的党员志愿者活动,让更多人投入到公益活动中来,让贫困失能老人得到更多的关注。在社区党总支的带领下,以社区志愿者为活动主体,为社区的孤寡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并带去了自己包的粽子、皮蛋和咸蛋,与他们一起提前过一个快乐的端午节。

标签:老人;志愿者;养老服务中心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