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南京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
2020-12-14 09:2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12月11日,南京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成功举办。大会听取了南京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南京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南京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南京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是由团市委主管,由南京市从事青年志愿服务的相关组织、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全市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协会注重会员的多样性、广泛性、代表性,吸纳了来自各板块、各条线、各行业的志愿服务队、优秀社会组织和青年志愿者,共审定发展会员257个,其中单位会员219个,个人会员38人。

南京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理事35人,产生了会长1人、常务副会长1人、副会长6人。由团市委书记吕璟担任会长、团市委一级调研员郑家芳担任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由全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常务理事、市志愿者工作相关部门处室主要负责人、团市委志愿者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基金会负责人等担任。(记者许琴)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