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宿迁市慈善总会向50位困难癌友发放慰问金
2020-12-15 13:2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2月11日下午,宿迁市慈善总会向50位困难癌友发放慰问金。

宿迁市慈善总会成立以来,坚持“慈心为本、善举为民”的工作宗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多方募集善款,实施系列慈善救助项目,“慈慰癌友”项目就是其中之一。近年来,市慈善总会持续实施“慈慰癌友”项目,每年拨付专款,已资助困难癌友600多人次,有效缓解了这一特殊群体的家庭困难,增强了他们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勇气。

慰问金发放仪式上,部分癌友分享了自己的抗癌经历,并与爱心人士一起表演文艺节目,传递生命力量,动员更多人关注、支持、参与到“慈慰癌友”等慈善项目中来,聚力推动宿迁慈善事业迈上新台阶;民生银行宿迁分行部分爱心员工现场为“慈慰癌友”项目捐款。(记者 高云龙 实习生 李文静 李映学)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