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党建共建手拉手 就地过年很暖心
2021-02-08 14: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聂露露 金鑫)辞旧迎新贺新春,家国安定幸福年。春节将至,新冠疫情虽然得到了控制,但是目前形势依然严峻,不可小觑。日前,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石化村社区党委为了让党建共建单位中建四局G37项目部留宁员工能安心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走进中建四局G37项目部,看望、慰问了留宁员工,并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与新年礼物,预祝他们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活动中,社区党员干部与工地留宁员工深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叮嘱他们遇到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社区反映,春节期间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注意疫情防护,出门戴好口罩。随后,社区党委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社区党委的关心让留宁员工感到非常温暖,连声赞扬街道和社区的爱心帮助,让他们离开家乡,留在南京也能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对我来说,南京可以算上是第二故乡了。2013年部队转业后,我就来到了南京工作,对这座包容性很强的城市有很大的好感,这里的人很亲切,环境也很好,今年我们留在南京过年,感受的年味儿一定是不一样的。”中建四局G37项目部党支部书记梅养超表示,感谢社区党委对企业留宁员工的关怀和慰问,使大家倍感温暖。共驻共建将社区与共建单位拧成“一股绳”,在今后的共建活动中,大家共同出智出力,通过资源有效对接,更好地抓基层党建、共同为居民服务。

“社区党委和南京中建四局G37项目部通过政企联合党支部联建的形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联合党支部打造特色党建品牌……”社区党委书记奚靓表示,联合党支部的设立进一步激发了党员队伍活力,将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转化为双方服务社会发展、服务广大群众的实际行动,为美丽石化的建设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