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暖蜂行动”送关爱慰问一线快递小哥传递温暖
2021-02-09 09:38: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1
听新闻

春节将至,各行各业也开始陆续休假,然而一些行业却全年无休。2月6日,建湖县总工会、共青团建湖县委、建湖邮政管理局、建湖县阳光义工之家联合开展“情系小蜜蜂,温暖千万家---关爱快递小哥暖蜂行动”,集中慰问37名快递小哥,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新年大礼包。

快递小哥领到新春大礼包

在江苏强东物流有限公司,慰问组代表和快递小哥们面对面交流,了解业务量情况,询问他们工作、收入和春节能否与家人团聚等。已从事快递业近7年的快递小哥代表吴银祥拿到新年大礼包后,感动地表示,将强化技能锻炼,用实际行动来感谢政府和社会组织的关爱。

活动现场

据了解,建湖县阳光义工之家会长孙强从事快递行业十多年,对于快递小哥的辛苦有着切身感受。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慰问活动,让一线快递小哥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同时要求 “快递小哥”在工作和生活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以满意服务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记者 施广权 通讯员 宋晓华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