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徐州:完善信息共享机制 提升救治救助工作质量
2021-09-17 15:4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9月16日,徐州市委常委、徐州市委政法委书记韩冬梅带队督办《关于加强我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工作的提案》,并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市政协副主席孟铁林主持会议。

督办组来到市东方人民医院,通过现场视察、听取汇报,深入了解提案的办理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督办协商会上,提案者对提案情况进行了说明,各承办单位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办双方进行了充分协商,并对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进行了双向评价。韩冬梅指出,要在排查登记上做到“信息共享”,排查甄别、报告登记是做好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救治救助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健全完善信息共享机制,加强信息的排查和交换,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不遗漏。要在救治救助上做到“责任共担”,构建起“政府组织领导、部门各负其责、家庭和单位尽力尽责、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综合管理机制。要在保障机制上做到“合力共建”,落实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发现、治疗、管理、服务等工作机制,切实提升救治救助工作质量。 (徐报融媒记者 范海杰 见习记者 闫琦)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