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小小心愿“环游”进小区 热心居民爱心助圆梦
2020-11-30 08:47: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2020-2021年暖冬行动暨小小心愿环游记之“微心愿”,走进南京市江北新区顶山街道正荣润江城小区广场。

热闹的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组织汇聚一堂,义卖家庭则将现场围得满满当当,孩子们拿出精心收藏的书本、玩具卖力吆喝。

爱心认领展架上,是困境青少年许下的“微心愿”,一件羽绒服、一套图书、一个新书包……小区居民、团员团干很快就将现场展示的“微心愿”认领一空。

热闹的活动现场

此外,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团委、南京扬子国资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团委、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电厂团委、中建八局三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团总支、南京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团总支还认领了50个“微心愿”。

“小小心愿环游记”活动由南京团市委、市民政局、南京市希望工程办公室联合主办,南京市青少年宫、市慈善总会等承办,旨在帮助近两千名南京和新疆、西藏、陕西、青海等地困境青少年完成新年心愿。(通讯员 许晶晶 记者 薛玲)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