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青少年在书法绘画中传递新春祝福
2022-01-20 13: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力弘扬新时代文化艺术,展现青少年蓬勃向上的朝气,近日,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润康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坚持党建引领,充分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联合共建单位蒙优艺术中心,组织辖区未成年人开展少儿书法和绘画活动。

活动中,培训老师根据孩子们的特点,让大家分组练习,并拿出临摹字样以及绘画作品让大家对照学习。孩子们很快便在老师的指导下充分发挥自己的天赋才能进行绘画练习,老师在一旁对大家的作品一一做出点评和建议,给出具体的指导要求。在祥和喜庆的活动氛围中,孩子们拿起毛笔,在鲜艳的红色春联上写下了饱含美好憧憬的新春祝福和福字,大家相互展示着各自的作品,脸上露出了喜悦的表情。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此次活动积极响应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号召,结合传统节日春节开展写“福”字送祝福活动,让青少年们感受中国民俗文化,倡导移风易俗,弘扬新风尚。(马宣)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