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省体彩中心党员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6 08:10: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为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根据省体育局机关党委的部署,3月3日,省体彩中心党总支收到捐款通知后,第一时间发出倡议。省体彩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踊跃捐款,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此次捐款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原则,量力而行。全体党员干部热情高涨,纷纷慷慨解囊。中心党员、非党员、退休干部44人通过现金、微信、支付宝等方式累计捐款7600元,为疫区人民倾注拳拳真心、递送实实在在的温暖。

参与捐款的同志表示:“党中央有号召,全党有行动,基层每一名党员都积极行动起来了,为我们党强大的组织力凝聚力感到自豪。这次捐款主要用于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等,体现了党中央的关爱关心,我们心里都暖乎乎的。”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体彩中心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办公区域疫情防控工作,在江苏体彩网、江苏体彩微信公众号等实时推送江苏体彩人防疫故事,参与一线防疫、为疫区捐款捐物的记实信息,展现了江苏体彩大家庭的向心力、凝聚力,以及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坚定力量和必胜决心。(省体彩)

标签:江苏体彩;捐款;体彩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