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淮安体彩开展节前网点防疫及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01-26 09:35: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作者:万晓依  
1
听新闻

为切实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相关工作,有效跟进并应对疫情传播的形势变化,进一步深化体彩网点的安全意识和防疫意识。1月21日-22日,市体彩中心工作人员一行来到县区各体彩网点展开全面检查。

检查组认真检查了防疫物资和安全生产设施,强调备齐消防物资和防疫物资,做到多通风、常测温、频消杀、勤洗手。要求网点严格按照防疫防控要求,确保体彩市场有序、平稳运行。检查组还按照《体彩网点安全生产巡检表》,逐项检查网点落实的情况,尤其对灭火器、用电线路、防疫物品等设施进行重点检查,并叮嘱网点销售人员在休市期间一定要关闭电源、清除易燃物品。目前,市中心已将省中心配备的防疫物资妥善配发给体彩网点业主和销售员,并进一步要求网点做到“凭绿码上岗,戴口罩经营”。要求全体业主、销售员牢固树立防护意识,年节期间做到不出省、少聚会、不举办群体性活动。

春节前,淮安体彩将在做好安全生产和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对网点开展慰问帮扶,对需要帮助的群体施以援手,积极彰显体彩的“公益”和“服务”属性,确保体彩行业安全、健康、持续发展。(万晓依)

标签:网点;体彩;防疫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