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无锡体彩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11 09:33:00  来源:江苏体彩  
1
听新闻

3月3日,无锡体彩中心和体科所妇联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庆三八”巾帼志愿服务活动,把健康与温暖送到群众身边。

当天,女职工志愿者们走进水秀社区,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 体质测试进社区”为主题的志愿活动。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了血压、肺活量和握力等项目检测,并为测试群众提供了健康指导。为满足群众居家健康需要,活动还向居民发放了跳绳、弹力球、弹力带等小礼品,并现场展示了弹力带的使用方法及健身要领,指导群众科学健身,得到了社区群众的广泛欢迎。无锡体彩中心和体科所妇联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已经连续开展多年,旨在向群众普及科学健身常识,增强健康意识,传播公益正能量,进一步彰显巾帼之美。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我们迎来了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同时,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巾帼之花在各个岗位上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让多彩芳华在阳光下尽情绽放。在体彩系统也有众多女性党员,她们展现出“半边天”的别样风采,创造出“巾帼不让须眉”的光辉业绩。

标签:服务活动;体彩中心;群众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