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江苏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走进扬中
2020-08-06 09:45: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孤岛耕耘,将荒滩变成绿洲的潘炳成;白衣执甲,构筑抵御病魔防护墙的援鄂“天使团”;九零一代,续航生命磨砺担当的陆云……道德星光,闪耀江洲。5日下午,“爱敬诚善德润江洲”——江苏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镇江扬中举行。来自扬中市的29名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身边好人走到台前,他们平凡又感人的故事催人泪下,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阵阵。

记者注意到,值得一提的是,扬子晚报及紫牛新闻先后报道过的匡飞、姚峰、常青藤、徐翔、援鄂“天使团”等多名人物,均光荣当选。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主办,镇江市委宣传部、镇江市文明办、扬中市委市政府承办。活动分为六个篇章,以故事讲述、情景剧等为串联,通过视频短片、现场访谈等形式,重现了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让观众走近了敬业奉献的潘炳成、何宇华;见义勇为的黄克华、刘明芳夫妇,姚峰;孝老爱亲的马连英、匡飞;助人为乐的周美华、陆云;诚实守信的徐翔、周金龙;同心战疫的援鄂“天使团”、“小树苗成长计划”志愿服务队。(通讯员 季春 记者 万凌云)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