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徐州市残联、徐州市卫健委联合表彰“十佳康复治疗师”
2020-12-11 12:3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加快徐州市残疾儿童康复治疗师人才队伍建设,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增进全社会对康复治疗师的了解和尊重。由徐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开展了“十佳康复治疗师”(医疗类)评选活动。经过自下而上、层层推荐,严格把关,市评审委员会对县(市)、区的推荐材料进行严格审查、遴选和评审,确定了22名候选人并在市残疾人联合会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进行了公示。12月2日下午,候选人在徐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举行了演讲比赛,经过专家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十佳康复治疗师”和3名“十佳康复治疗师提名奖”,再次进行了公示。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充分展示了全市残疾儿童康复治疗师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康复治疗师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激励了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进一步营造了社会氛围,增进了全社会对康复治疗师的了解、关心和尊重,必将进一步推动全市残疾儿童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肖慧 通讯员 张洪斌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