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南京市红十字会开设“应急救护”培训班
2020-08-06 10:0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3日,记者从南京市红十字会获悉,首批参加“应急救护三项技术”培训班的42名学员已圆满完成半天学业,学会了心肺复苏(CPR)、AED使用以及气道异物梗阻急救法,并取得了南京市红十字会的专项救护培训合格证。

今年,南京市政府将AED在公共场所的设置列入民生实事项目,心肺复苏和AED使用的培训需求量大大增加,为方便市民更快掌握救护培训课程,南京市红十字会将原来常规课程切块浓缩打包,开辟“应急救护三项技术”培训班,培训课程为:心肺复苏术、AED使用和气道异物梗阻急救法。据悉,开设半天“应急救护三项技术”培训是南京市红十字会开展救护培训的一个新探索,进一步快速有效地提高公众自救互救能力,守护生命安全。(通讯员江笑笑记者李花余梦迪)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