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科普游戏、线上云支教 大学生志愿者陪小朋友过暑假
2020-08-07 11:06: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科普游戏、线上云支教、公益体检、健康讲座……这个夏天,江苏各地儿童的暑假,精彩纷呈。随着江苏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的开展,大学生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知识,呵护儿童的成长;用自己的温暖,点亮儿童的未来。

7月29日,南京师范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的志愿者走进南京云谷社区,与小朋友们一起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此次活动主要围绕绘本阅读《我的情绪小课堂》和儿童防疫的措施及卫生健康注意事项展开。通过绘本阅读、PPT展示和道具辅助,使儿童了解情绪有关知识和情绪管理,帮助他们在成长过程中关注并正视自己的情绪变化,促进身心健康发展。

8月1日,河海大学“青春携梦—云暖社区”南京暑期夏令营云支教活动在南京市童前社区顺利展开。志愿者精心准备了“博爱青春”急救小课堂。在课堂上,志愿者通过云授课的方式,结合本次疫情与生活中的实例,为小朋友们讲述生活中与红十字会有关的事情。(通讯员 丁玉琴 韩瑞新 记者 李花 余梦迪)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