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无锡确定每年九月为教师无偿献血月
2020-09-30 13:27: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今年6月14日刚刚施行的《无锡市献血条例》确定了“每年九月为教师无偿献血月”。近日,“涓涓热血 师爱无痕”无锡市首届教师无偿献血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无锡市蠡园中学举行。

仪式上,市教育局副局长吴洵如充分肯定了全市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行为。她表示,要以首届教师无偿献血月活动为契机,动员和号召更多的教职工加入到无偿献血拯救生命的公益行动中来,并在发生自然灾害、公共卫生、季节性紧缺等突发事件时应急献血,为确保临床用血稳定供应作出积极贡献。

在锡城,有不少人民教师在无偿献血这条公益道路上默默坚持许久,他们中有七年连续献血的“活跃分子”,有支教临行前的“热血英雄”,还有极其罕见的“熊猫血”拥有者……他们用献出的每一滴鲜血,传递着温暖、爱心、正能量。记者 丁波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