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爱心企业家100份暖心大礼包送独居困难老人
2021-02-01 09:05: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一股暖流正悄然浸润着迈皋桥街道困难家庭和独居老人的心田!1月31日上午,街道100户困难家庭和独居老人拿到了爱心企业家田加才捐赠的春节暖心大礼包。

9点半,南京苏侨好邻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与迈皋桥街道共同在丁家庄保障房片区好邻里生活超市一楼大厅举行爱心捐赠仪式,爱心企业家田加才先生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大礼包,每份大礼包内有10公斤大米、一包大枣、一箱橙子、一桶金龙鱼油共4样年货。来自瑞丰园社区、汇虹园社区的10户困难家庭代表现场领取了爱心礼包,每位老人都笑逐颜开,嘴里面不停地说:“谢谢!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好邻里生活超市老板。”

捐赠仪式结束后,迈皋桥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尚俊、办事处主任安太平、好邻里集团公司董事长田加才来到汇虹园社区燕歌园小区16幢1712室李庆林老人家。李老一手拿着礼品,一手紧握潘尚俊的手连声道谢。李先生独居,今年58岁,患有鼻癌,靠低保收入维持生活,在街道、社区的帮扶下,他生活条件有了极大改善。

对于此次捐赠举动,田加才表示,孝敬老人,是中华传统美德,帮助需要的人,是件善事,弘扬社会正能量,是很有意义的事情。据悉,该超市在丁家庄保障房片区开业3个月来,在为周边居民提供物美价廉商品的同时,一直热衷于公益慈善事业。

“感谢好邻里生活超市对迈皋桥街道、社区老年人事业的支持。”潘尚俊告诉记者,此次捐赠活动主要面向的是低保困难户、孤寡和独居老人等,他们在生活上相对比较困难,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更需要社会、街道、社区的关心和帮扶。 (通讯员 江润余 记者 仲永)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