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南京宁惠保”参保人数突破40万
2021-04-01 09:4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京首款医保个人账户可为家人购买的商业健康险4月6日将关闭今年的参保通道。记者昨天获悉,截至3月31日,这款备受关注的商业健康险的参保人数已突破40万人。

前段时间,市医保局、市财政局、市卫健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发布《关于调整职工医保个人账户使用范围有关工作的通知》,职工医保个人账户结余超过4000元以上的部分可给家人买商业保险,“南京宁惠保”成为南京首款纳入职工医保个人账户可为家人购买的商业补充医疗保险产品。“南京宁惠保”项目负责人表示,截至2021年3月31日,“南京宁惠保”参保人数已突破40万人。目前,“南京宁惠保”的参保已进入尾声,4月6日就要关闭今年的参保通道。在关闭之前购买者,今年发生的保障范围内的医疗费用,均可按条件获得赔付。(融媒体记者 李花)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