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古雄社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广场活动
2021-03-31 16:2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3月30日上午,由古雄街道办事处、古雄社区主办,“古韵雄风”志愿者工作站、富力物业尚悦居服务中心、南京富力星光邻商场协办,怀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古雄街道新联会等多部门协同的“春至万物苏社区建新功”——古雄社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广场活动在星光邻广场成功举办。活动吸引了100余人参与。

活动在古雄社区书记白玲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古雄社区将开启历史新征程,为社区居民交出一份更加满意的答卷。

致辞结束后,一首慷慨激昂的诗朗诵《拥抱希望 迎接太阳》将观众们的思绪拉回到1921年的那艘红船上,主持人带领居民们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相关党史知识。有趣的民俗知识问答,吸引了居民们的积极参与、踊跃答题,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活动现场,主持人邀请居民们一同体验民俗活动:立蛋和画风筝。有趣的游戏吸引了广大居民的积极参与,激动人心的比赛让人目不转睛。此外,贴心的便民服务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磨刀、配钥匙、缝衣、理发等服务满足了居民生活所需。妇联、卫计等宣传,为居民普及了相关知识和惠民政策。

本次活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引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同时将贴心的便民活动送到居民的身边,增强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和凝聚力,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

标签: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