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南京市民政行业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落幕
2021-09-18 08:4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9月15日,2021年南京市民政行业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来自南京市点将台社会福利院的护理员颜璐获得大赛头名,将被授予“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章”。

颜璐出生于1994年10月。2015年从扬州职业大学护理专业毕业,到南京市点将台社会福利院从事养老护理工作。“颜璐科班出身,又很爱学习,工作后还考取了东南大学本科,业务能力很快脱颖而出,老人也对这个小姑娘格外欢迎。”市点将台社会福利院院长王庆华道出了颜璐获胜的秘诀。

本次竞赛由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共同主办,市社会福利服务协会承办。来自全市千余家养老服务机构的400多名养老护理员参加了这次比赛。经过预赛和复赛,58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

最终,获得此次决赛第一名的颜璐,按照相关流程,将由市总工会授予“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颜璐等获得决赛前三名的选手,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南京市技术能手”称号,第二至第六名的选手,由市总工会授予“南京市五一创新能手”称号;35周岁以下的前六名选手由团市委授予“南京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融媒体记者 马道军)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