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淮安市第四届“淮安慈善奖”出炉
2021-09-28 13:09: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淮安市第四届“淮安慈善奖”出炉。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赴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为获奖代表上门送奖,祝贺他们获得淮安市慈善工作政府最高奖,感谢他们为淮安市经济社会和慈善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和《淮安市促进慈善事业发展实施办法》有关规定,市政府每两年开展一次“淮安慈善奖”评选活动,表扬为全市慈善事业作出贡献的先进典型。第四届“淮安慈善奖”经过社会各界推荐和提名,以及组委员成员单位评审、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社会公示、市政府审批等程序,共评选出42位表扬对象。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今年将集中颁奖调整为上门送奖,由市、县两级民政、慈善总会分别将奖项送至获奖对象手中,增强获奖者的荣誉感,进一步扩大“淮安慈善奖”的社会影响。通讯员 陈超 李密康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