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连云港市妇联开展关爱女童专项行动捐款活动
2021-10-21 09:59: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宣传“国际女童日”,积极响应全国妇联关于“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提升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女童发展,促进女童保护,近日,市妇联组织开展“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捐款活动。

女童是妇联组织的重要服务对象,维护她们的权益是妇联组织的基本职能和重要任务。全国时代楷模、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江苏省妇联执委、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名誉所长王仕花特别关注对女童的关爱帮扶,个人积极主动要求捐款1000元,为“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贡献力量,让更多女童健康快乐地成长,实现人生梦想。

截至目前,活动共募集善款4万余元,各县区妇联、各下属单位也同时开展公益捐款活动,共同助力“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在此,市妇联也呼吁全社会对于女童给予积极的关爱,共同为女童的生存和发展建立安全友好的社会环境,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记者 张晶晶 通讯员 蒋苏)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