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宿豫区召开“十四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论证讨论会
2022-01-07 10:1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月5日下午,副区长、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任杰主持召开宿豫区“十四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论证讨论会,各乡镇(街道)、园区分管负责人、妇联主席,区政府妇儿工委成员单位以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规划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任杰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始终把实现妇女、儿童、家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不懈追求,深入思考、科学判断、聚力突破,把新时代妇女儿童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任杰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妇女儿童数据库,加快建立健全重点指标监测体系,常态化开展规划重难点指标的专项督查,推动规划目标任务逐年、逐级、逐层落实;要切实掌握规划任务当前完成情况、在市里的排名情况、与目标的差距等,有针对性地分类推进;要将规划中的重难点指标和广大妇女儿童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结合起来,策划编制成具体项目,大力实施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建设等一批重大民生工程,着力破解新形势下妇女儿童发展难题,使全区广大妇女儿童得实惠、普受惠、长受惠。(王双爽)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