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太仓沙溪镇千名企业志愿者出列
2022-04-08 14:01: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在太仓沙溪镇印北村桂花园小区,来自生物医药产业园的企业志愿者徐燕和罗瑶敲响了村民徐平家的大门,认真地查看该户村民的身份证、行程码等相关信息。这已经是他们敲响的第53户村民家。

这也是太仓沙溪镇千名企业志愿者同心抗疫的缩影。面对疫情,沙溪镇号召广大企业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发扬统一战线“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传统,以大团结、大联合、大担当,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太仓市生物医药产业园紧急召开疫情防控会议,发出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令,包括昭衍新药、华益美、信立泰等多家企业积极响应号召,短短1个多小时,80多名志愿者召集完毕。

与此同时,利泰纺织近百人的志愿者团队坚守在社区防疫、卡口执勤等岗位上,吉派流体的志愿者们在核酸采集、卡口执勤等工作中发挥作用。截至目前,逸枫化纤、悠远环境、妙管家、布莱史塔、英利汽配、久本机械、天宇电子等多家企业近千名企业志愿者用责任和奉献,共同汇聚起疫情防控力量。 (华若男)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