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南京江宁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揭牌
2022-05-18 12:3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江宁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揭牌成立,通过整合优质资源,强化服务能力,提升服务品质,促进残疾人就业增收。

江宁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位于秣陵街道双龙大道,将为全区就业年龄段残疾人提供就业指导和跟踪服务工作,同时对接辖区内企业,开展小规模、多频次、精准化的线上线下专场招聘活动,将优质企业岗位信息送到有求职意愿的残疾人手上。当天揭牌仪式后,江宁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首场招聘活动也于线上同步开展,全区共有16家用人单位为残疾人求职者提供了36个岗位。

制作手工吊牌、香薰蜡烛,烘焙美食……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江宁区辅助性就业项目签约仪式,今后将有一批手工布包袋缝制订单送达部分残疾人之家,帮助一批残疾人、残疾人家庭增加收入。

在“送项目”“送岗位”的同时,江宁区还将为残疾人“送技能”,帮助更多残疾人掌握一技之长。记者获悉,从本月开始,该区将陆续在每个街道开展一期职业技能培训,涉农街道还将分别举办一期农村实用技术培训,帮助广大残疾人长知识、学本领、提技能、稳就业。(记者杜莹通讯员江融宣)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