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宝应县民政局:线上+线下融合教学,助力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评完美收官
2022-09-06 19:5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养老护理人员的社会需求量明显上升,养老护理人才体系建设成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关键。今年以来,宝应县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县养老护理员的技能水平与综合素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创新联动模式开展了多期针对性的专题培训,旨在加快建设养老护理员专业化、职业化水平。

9月6日,经过精心筹备,宝应县民政局举办的初级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评有序展开,全县共有74名养老护理员参加。据悉,这批养老护理员们在8月便进行了针对性的线上精品云课堂的学习,线上培训依托宝应乐养直训基地,受到学员一致好评。

本次等级认定考评分为理论知识考察、操作技能考核,理论知识考察采用闭卷笔试方式,主要考核从业人员从事本职业应掌握的基本要求和相关知识要求;操作技能考核采用现场实践操作方式,主要考核从业人员从事本职业应具备的技能水平,由专家考评员进行考核。本次认定提供了一个展现学习成果的平台,激发了养老护理员学知识练技能的热情。

未来,宝应县将继续注重养老服务领域专业人才培养,不断为大家提供专业、有效的常态化培训与服务,促进持证养老护理员队伍发展壮大,全面提升全县养老护理人员综合素养和职业技能,推动实现全县老年群体老有所安。

标签:护理员;养老;养老护理员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