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射阳县民政局:线上活动让老人“动起来”
2022-10-04 12:5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一大传统节日,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提升养老、敬老社会氛围。10月2日上午,射阳县民政局联合南京乐养直训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依托“民政局慧养直训基地”开展了一次线上创新活动。

此次线上活动主题为“专家带您一起学益智操”,旨在帮助老年人在家也可以进行锻炼,提高体质的同时也避免了线下聚集。培训课程邀请到江苏大学附属医院老年病科主任医师严丽荣来为学员进行授课,带领全县学员们进行益智操的学习。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帮助老年人掌握了新的居家锻炼方式,为提升全县老年人的身体健康打下坚实的基础。据悉本次直播活动人次高达2000多,获赞近5000,形式新颖,内容专业,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未来直训基地将为全县养老人们带来更多培训课程。(通讯员:李娇娇)

标签:培训课程;老年人;民政局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