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宿城区民政局:筑牢养老服务安全底线,做老年人尽责的守护者
2023-02-24 09:3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了加强宿城区养老机构服务安全基本规范,提升养老机构专业化管理水平,2月17日宿城区民政局联合南京乐养直训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第三期的直播培训,培训依托宿城区养老服务线上直播间为载体。

本期直播培训邀请到江苏大学附属医院老年病科严丽荣主任为学员授课。专题名为《养老服务安全》,围绕了老人容易出现的问题及常见安全隐患与防范等重点,干货满满、务实详细的内容获得学员一致好评。据悉,本次直播观看人次达960,获赞2727个。

主办方后期还将为养老服务人员、老人及家属提供养老机构安全隐患与风险源辨识、居家养老服务质量管理、养老机构法律风险规避与管理、养老院医疗卫生管理等方面课程。切实推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全区养老从业人员、老人及老人家属守好安全底线。

标签: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