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盐城射阳民政局:线上培训再提升 筑牢养老机构“安全网”
2023-02-23 09:3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养老机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健全完善养老机构安全管理长效机制,提高养老机构服务质量,保障机构入住老年人的健康安全,盐城市射阳县民政局与南京乐养直训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打造了“射阳县民政局慧养直训基地”,截至目前已经成功开展了14期线上培训与9期云课堂学习。

直播间开展针对养老服务的创新举措,邀请了行业内专家共同研发并量身打造针对县养老机构安全工作的课程。课程内容涵盖了消防、卫生、自然事故灾害、人身安全等重点领域,推动打造职业素养高、专业技能强、综合技能好的养老护理员人才队伍,同时帮助全县养老机构系统学习养老服务安全。

在线互动

在最新一期《养老机构的疫情医疗处置》培训中,邀请了三位卫生院院长代表与授课专家进行在线互动,打破了空间的壁垒,让院长们与专家实现近距离联动,助力完善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养老机构服务安全是养老服务领域的第一要义,未来射阳县民政局也将继续引导养老机构不断优化,为全县老年人筑牢安全防线。(通讯员 陈大帅)

标签: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