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志愿者募集善款帮助独居老人
2021-12-10 08:5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连日来,江苏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润州区山水义工团队以及润商小学学生,共同举办“爱满夕阳 暖冬行动”公益募捐活动,各方献力共同帮助金山街道银山门社区20位独居老人。

江苏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大学生志愿者累计80人次参加活动。这些大学生志愿者,多数是受到国家和学校资助的家庭经济困难生,他们积极参加公益志愿服务,用爱心反哺社会。每周末,他们都会在大市口分成五个小队进行募捐活动,每个小队由10名志愿者组成。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走街串巷宣传活动,向路过的市民详细介绍本次志愿募捐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当过往的市民了解到此活动是为了帮助和关心独居老人后,便会停下匆忙的脚步,积极参与募捐,献上自己的爱心。

活动期间,共筹得善款3296元。这些善款将用于购置慰问品,送给银山门社区的独居老人们。 (蒋春翔 古瑾)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