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健康卫士”显担当 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
2022-04-28 16:14:00  来源:速新闻  
1
听新闻

捐献可以再生的热血,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热血”助力复工复产,“健康卫士”更显职业担当。4月25日,宿迁市卫健委组织医疗卫生单位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无偿献血,践行“健康卫士”的热血担当。

在现场,宿迁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做好献血注意事项提醒和献血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做好安全防控措施,为献血人员提供安全良好的献血环境。

宿迁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张岩带头走上采血车,撸袖献热血。

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医务人员、健康卫士,我们比任何人都知道血液的宝贵。无偿献血,这是作为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更是一份对社会的担当。”

当日,市卫健系统累计有44位干部职工成功献血15200毫升。

连日来,宿迁广大机关单位、市民踊跃参加无偿献血,先后有市工会、市妇联等单位集体参加无偿献血。在街头的各采血车上,广大市民也主动排队参加无偿献血,成为宿迁街头一道文明的风景。

一袋袋鲜红的爱心血液,点燃一个个生命的希望,为宿迁绿意渐浓的初夏更添一份平安健康,同时也彰显了宿迁这座文明城市的大爱担当。(通讯员 仲启新 记者 仲文路)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