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江苏省领导助残日前夕看望慰问残疾人
2020-05-17 11:19: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唐悦  
1
听新闻

今年5月17日是第30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是“助残脱贫,决胜小康”。助残日前夕,副省长、省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任赵世勇到南京市看望慰问残疾人。

南京鼓馨阳光家园是一家为16周岁及以上智力障碍、轻微精障及自闭症患者提供日间康复训练、寄宿安养及庇护性就业的服务机构。赵世勇实地察看了鼓馨阳光家园的硬件设施,关切地询问机构内残疾人的康复托养状况,详细了解辅助性就业订单来源、销路和收入等情况,对服务机构为党和政府分忧、为残疾人家庭解难的做法表示赞赏。南京市浦口区顶山街道太阳花“残疾人之家”年服务8000多人次,承接政府购买项目60多项。赵世勇先后察看了手工制作方向盘、菜鸟驿站快递收发等残疾人就业项目,对服务机构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积极推进复工复产、促进残疾人增收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始终把残疾人这一特殊困难群体的冷暖疾苦放在心上,采取更多助残惠残举措,做好残疾人康复托养等服务,促进残疾人就业增收,支持残疾人服务机构发展,为他们与全省人民一道迈进全面小康社会创造更多有利条件。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