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高科技助残!江苏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获赠智能仿生手
2020-09-25 16: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浦琼月 通讯员 赵阳)9月23日,“乐善助残 最好有手”公益助残项目捐赠仪式在南京举行。江苏省残联副理事长胡乃亮、省残联二级巡视员陈平,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张建平,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徐凤建等领导出席仪式。

活动合影

签约仪式

仪式现场,上海傲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向江苏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10个OHand智能仿生手。通过现场演示,可以看到仿生手的所有手指可单独控制和弯曲运动,可模仿人手做出包括抓、握、捏等20多种手部动作,并通过肌电神经传感器阵列和AI人工智能技术实现用户控制意图的识别,实现更精准和易用的义肢使用体验。

江苏省残联副理事长胡乃亮向刘广龙副总经理颁发荣誉证书

倪华良总经理向张建平理事长递交捐赠牌

现场演示

上海傲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人体生物电传感器技术等核心技术的研发,为残疾人和老年人提供高性价比的康复和辅具产品,2018年获得上海市高新企业资质。此次向我会捐赠的10个高科技智能仿生手不但外形灵动时尚,更有高科技内涵,为残疾人实现更精准和易用的义肢使用体验。其技术指标已达到和部分超过国际产品,精细动作和稳定性能可以满足上肢缺损残疾人的基本生活需求,可实现良好的国产替代,是真正的中国智造。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张建平表示,上海傲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这次的捐赠活动彰显了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向全社会传播了向上向善的社会风尚。我会一定严格按照企业的项目实施对象要求,将高科技智能仿生手捐赠给最需要也最合适的上肢缺损残疾人,将傲意的爱心传递到全省残疾人群体中。江苏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愿做全社会爱心传递的纽带,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将慈心善举之风发扬光大,为助力全省残疾人脱贫攻坚贡献应有之力!

标签:合影;残疾人福利;理事长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