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省政府残工委办公室成立残疾人事业研究智库
2020-11-17 14: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14日,省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省残疾人联合会在南京召开残疾人事业研究智库成立大会,省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省残联理事长万力为第一批10名智库专家颁发聘书,为第一批3个研究基地授牌。省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省残疾事业发展研究会会长高晓平、副会长牟民生等出席会议,省残联副理事长、研究会副会长庆祖杰主持了会议。来自全省相关高校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省残联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全省残联系统相关同志共12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上,省残联理事长万力对各位专家学者、残疾人工作者长期参与残疾人事业理论和实践研究表示诚挚的敬意,希望智库的各位专家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创新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自身专业特长,主动参与调研研讨、承担项目、指导培训、建言献策等工作,切实将理论研究的最新成果与我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实践紧密结合,紧扣残疾人群众需求,以增进民生福祉、改善残疾人生活品质为导向,着力开展更贴合残疾人实际、更接地气的理论实践研究,为江苏残疾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残疾人事业研究智库专家队伍由多学科、多专业领域专家构成,由省残工委有关成员单位和各设区市残联推荐,同时吸纳各有关高校、科研院所、社会组织专业人才。首批研究基地为南京大学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中心、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残障与发展研究基地、省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会。首批聘请专家有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侯晶晶教授、省律师协会薛济民会长、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周沛教授、省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张卫研究员、东南大学建筑学院王兴平教授、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学院花菊香教授、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何侃教授、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白先春教授、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李静教授、无锡市残疾人联合会朱永彬副理事长(长春大学客座教授)。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