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东京拼搏有你!江苏承训东京残奥国家队(组)启程赴京集结,即将转战东京
2021-08-13 09:2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南京讯 8月12日,江苏省承训东京残奥会国家残疾人田径队投掷组、轮椅击剑队(江苏组)启程赴京集结,即将转战东京。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万力,一级巡视员胡乃亮一行在江苏省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国家残疾人体育训练基地)为我省承训残奥国家队(组)挥手送行。没有锣鼓喧天,没有鲜花掌声,只有无言的嘱托、内心的誓言。疫中南京以别样方式为我运动健儿壮行。

南京出现疫情以来,江苏承训残奥国家队(组)基地——省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克服困难,迅速行动,建立了运动队训练保障、基地日常后勤保障“双闭环”管理模式,实施了最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中国残奥委员会、中国残联、江苏残联、无锡残联协调相关疫情防控指挥机构,省残联、文体中心精心设计离宁赴京方案,确保参赛队伍经无锡飞赴北京集结备战。铁骑突出刀枪鸣。第十六届东京残奥会将于2021年8月24日至9月5日在日本东京举行。我省28名运动员及教练员、领队共34人随队出征。

南京战疫有我。东京拼搏有你。让我们共同期待江苏运动员的精彩,为他们鼓劲,为他们加油!中国必胜!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