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南京市江北新区太阳花残疾人之家工艺品制作培训
2020-01-02 15:17:00  来源:江苏省残疾人联合会  
1
听新闻

  2019年12月27日,为提高残障人士就业能力,促进残障人士实现灵活就业,江北新区大厂街道太阳花残疾人之家开展了一期羽毛球工艺品制作的培训,现场20多名残障朋友参加。

  

  培训过程中,老师针对培训人员文化水平较低,接受能力较差的情况,把理论讲解与实际操作相结合。采取边授课边操作的讲课模式,并且对学习人员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指导。为参训人员答疑解惑,重点加强实操练习,保证残障人士学习质量,让残障人士真正地掌握一技之长。一位残疾人朋友说说:“这个看着很简单,但做起来工序还是蛮复杂的,要认真仔细的做,不然很难做成功”。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大家终于完成了各自精致的羽毛球工艺品。

  

  开展残障人士手工制作培训活动,为培养残障人士技能、丰富残疾人业余生活打造了一个平台,同时,活动也为他们提供了交流沟通的机会,帮助残障朋友走出家庭,融入社会生活。

标签:残障人士;残障;残障朋友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