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南京】艺术,让残缺的生命精彩江宁淳化街道助残日说艺术
2020-05-18 10:07: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1
听新闻

“爱在淳化,幸福淳化——艺术,让残缺的生命也精彩。”今天是第30个全国助残日。近日,南京市江宁区淳化街道残疾人联合会和南京玄武九洲残疾人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一场特殊的助残日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玄武九洲残疾人文化艺术中心理事长朱光俊为淳化街道30位社区专职委及60位社区残疾人工作者进行了“艺术,让残缺的生命精彩”的主题分享。

淳化街道30位社区专职委及60位社区残疾人工作者参加学习

玄武九洲残疾人文化艺术中心理事长朱光俊作“艺术,让残缺的生命精彩”主题分享

九洲残疾人文化艺术中心注重发挥残疾人中的艺术创作才华,擅长创作和演绎,先后创作歌曲《告诉世界》、舞蹈《轮椅上的春天》,历史话剧《沦陷》、原创话剧《妈妈再爱我一次》等,先后被新华社、新华日报、扬子晚报等中央和省市媒体报道。

玄武九洲残疾人文化艺术中心的成长史和艺术佳绩分享

淳化街道地处江宁区东部,是三个街道合并的一个大街道,拥有30个社区,堪称南京市最大的街道,地理距离跨度比较大,残疾人分布比较远,街道多年间致力于通过各类丰富多彩、深具内涵的活动来帮助服务残疾人,丰富其文化生活,展示残疾人特殊风采,让更多的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提高生活质量。同时勉励残疾人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通过辛勤劳动创造幸福生活。(通讯员 朱光俊 记者 董婉愉)

标签:残疾人文化艺术;学习;残疾人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